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履职尽责 贡献润州民盟力量

时间:2022-01-23 16:4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23日上午,为期四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镇江市润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盟员朱莉、孟庆媛、唐娜、陆继光、王平原、李震六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盟员们认真学习并讨论了徐心田书记代表中共润州区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并通过政协润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区人大十届一次会议,听取徐燕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选举胡如明为区七届政协主席,匡淑平、易丽娟、徐文军、黄昕为区政协副主席,蒋阿喜为区政协秘书长。民盟镇江市委委员、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连任润州区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盟员政协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总目标,履职尽责,为推动润州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