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盟员委员履职建言

时间:2022-01-14 09:5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3日上午,丹阳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民盟丹阳三中支部两位盟员委员郑朝霞和笪雅萍带着共商丹阳高质量发展大计的拳拳之心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闭幕前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产生市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郑朝霞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聆听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等报告,全程参加了其他议程,并积极撰写提案。郑朝霞委员提出“关于老旧小区水、电、气管网亟待进一步规范整改的建议”“关于解决单位居民房无产权等历史遗留问题的建议”。笪雅萍委员提出“关于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进一步落实惠民政策的建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