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共建聚合力 城事有你我

时间:2022-01-10 16: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6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组织各支部支委以及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来到共建单位扬中市城管局,围绕“城事有我 城事有你”主题,开展调研座谈。市城管局局长梅稳山、副局长朱中宏陪同并参加座谈。



在扬中市中兴易博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民盟盟员一行观看了智慧停车操作平台,对我市智慧停车的运营方式、各时段使用情况、收费方式进行了解,并对下阶段开放三类区域停车收费及管理工作提出可行性意见。在三茅街道锦泰苑,大家现场查看了全市首座新建成的垃圾分类清洁小屋,就使用时间、分类方式、收集方法等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近年来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从试点走向全覆盖给予高度关注,针对闭环运行提出相关建议。



在座谈会上,梅稳山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对民盟一行表示欢迎,围绕2021年城管局工作,特别是“城事721”品牌创建作专题汇报。他表示,市城管局力求将城市创建与打造品牌相结合,将城市治理与丰富品牌内涵相融合,将城市发展与创优品牌价值相融合,以善治求长治,真正服务百姓生活。


在交流环节,民盟盟员代表们围绕环卫车辆交通安全、垃圾分类终端处置、工地周边环境、餐饮业油烟污染等问题提建议、建真言,市城管局副局长朱中宏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现场问、现场答,增进沟通、增进理解、增进共识。


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对市城管局有声有色的创建工作和饱满昂扬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把民情民意带到部门,把治理难点带上“两会”,继续增强民主党派与共建单位合力,画好“同心圆”、汇聚“向心力”。(杨 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