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丹阳委员会调研公共文化服务

时间:2021-11-25 09: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23日,丹阳市副市长、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一行前往云阳街道、延陵镇,围绕“完善公共文化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课题,实地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调研工作。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瞿煜国、戎玉华,民盟丹阳委员会胡云萍、杨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云阳街道誉苑社区、延陵镇大吕北岗村文化体育公园、延陵镇九里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延陵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近年来我市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基本形成了布局合理、设施配套、功能齐全的市、镇、村三级公共文化设施网络,为市民提供了形式多样、贴近生活、满足需求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同时构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体系,助力城乡文化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云华指出,文化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下一步要在文化阵地、文化人才、文化机制上下功夫,力争打造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建设美丽丹阳添砖加瓦。(束红娣)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