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助跑乡村振兴再发力 民盟参政议政启新航 ——扬中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19 14: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16日,民盟扬中支部开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专题调研部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扬中市委关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助力乡村振兴,民盟扬中支部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召开专题会议,协商部署调研计划和相关工作。此次调研将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该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调研,及时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上,民盟扬中支部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分组分工,明确责任,确保调研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参考。(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