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润州盟员积极履职参加政协会议

时间:2020-01-17 17: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中国人民政协协商会议镇江市润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12日到4日在镇江碧榆园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学习并讨论了高国成书记代表中共润州区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蔡文龙主席代表区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倪南成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了徐心田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会议增选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3名。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润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润州而不懈奋斗。

区政协常委朱莉、委员凌芙仙、孟庆媛、王平原和陆继光共五名盟员参加本次会议并认真履职,向大会提交多件提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