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盟员谢春华在丹阳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时间:2020-01-17 17: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4号下午,民盟丹阳委员会副主委、丹阳教育局副局长谢春华,代表民盟丹阳委员会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作了题为《传承创新,整体推进,积极构建大运河文化带“丹阳样本”》的大会发言。

从大运河文化带丹阳段建设的意义、现状谈起,指出目前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问题,针对问题,谢春华委员建议从提升河道水系综合利用水平、梳理丹阳运河文化资源、加强文化传承与弘扬、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四方面入手,打造大运河文化带的“丹阳样本”。发言获得市长黄万荣的高度肯定以及与会委员们的一致认可。

政协会议期间,谢春华委员还应邀走进两会直播间,代表委员与媒体面对面,积极回应民众关切。

徐田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