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镇江市教育局上门沟通盟市委集体提案

时间:2017-04-26 10: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20,镇江市教育局国际交流中心张国俊主任上门对盟市委“关于推进基础教育国际化进程”的提案,进行答复。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

张国俊首先介绍了近三年来镇江市基础教育国际化事业的发展情况,并进一步就提案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将依托“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和国际友城的优质资源,以项目为抓手,搭建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和桥梁,确保我市教育国际化发展新目标的落实到位。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镇江市基础教育国际化进程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并就提案的答复与落实诚恳地交换了意见。杨晓勤表示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点在教育方面加强调研,发现问题、发出声音,为镇江市教育发展水平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