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张叶飞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7-01-26 11:1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镇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先后主持召开四场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地市职老同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辖市区政府和市政府组成部门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工商联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地市职老同志钱永波、沙荣盛、昌万海、赵亚夫、杜正起和民革镇江市委主委王加友、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民进镇江市委主委徐平、农工党镇江市委主委蒋鹏程、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钱伯安等与会同志纷纷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本届政府组建以来的五年,面对各种错综复杂的形势,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努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圆满完成了市七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大家还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养老产业和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等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每场座谈会,张叶飞都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同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对大家本着热爱镇江、对镇江发展负责的态度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张叶飞说,通过同大家座谈,感受到镇江的干部群众具有充分的理性思维和钻研精神,市政府将认真吸纳、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从而把2017年的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他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更多力量一起把镇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