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镇江民盟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7-01-24 15: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全年盟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6件,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个人建议案、提案46件。其中《综合治理“城市病”》《加强生态文明法治化建设》2件集体提案、《关于倾力打造城乡一体“大旅游”格局》《关于尽快对九华山路非机动车道进行改造的提案》2件个人提案被市政协评为2016-2016年度优秀提案。

盟市委积极向相关部门报送各类信息52件。其中《建议加快推广海绵城市打赢“内涝”攻防战》等2件信息被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采用,实现零的突破。《环境资源保护专门合议庭功能虚化现象应予关注》、《乡镇医疗建设配置不平衡等影响基层就医服务》等4件信息被中共镇江市委采用。其中《关于推进我市垃圾分类与处理的建议案》被中共镇江市委《镇江信息》全文专刊刊载,并被中共镇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朱晓明批示。

盟市委积极申报和承担盟中央、盟省委调研课题6项,全年共完成《关于江苏开发区建设实践的调查与思考》《江苏垃圾分类与处理 促进静脉产业循环、经济发展调查与思考》《江苏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调查与思考》《镇江市教育国际化调查与思考》等高质量的调研报告9


(强科敬)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