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镇江民盟丹阳委员会组织开展村规民约制定与实施情况调研

时间:2015-11-13 17: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25,镇江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赴司徒镇实地调研村民委员会村规民约的制定与实施情况,丹阳民盟文化支部、五中支部、民政局、司徒镇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贺云华主委一行先后来到司徒镇杏村、吴塘村,与基层村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司徒镇杏村、吴塘村,村委会书记先后汇报了各自村委会村规民约的制定与实施情况。贺云华主委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司徒镇村规民约的制定与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村规民约是介于国家强制力与道德教化、自我约束之间的治理模式。发挥好乡规民约作用无疑可以推进法制社会建设,让人们更加敬畏法律,更加珍惜乡规民约,让各种矛盾、冲突在可调解的状态下得以化解。村规民约对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孙国武 眭月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