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市政协民盟、教育界委员活动小组举行“我为‘十二五’献一策”报告会

时间:2010-07-08 10:31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7月6日下午,市政协民盟、教育界委员活动小组在镇江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为‘十二五’献一策”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将各自精心准备的16篇调研成果及建议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一一呈现,内容详实,论证充分,建议务实,且选题涉及面广,既有广度深度,又有相当的可操作性和前瞻性;既是一场调研报告会、现状分析会、知识普及会,更是献计对策会,充分展示了民盟、教育界政协委员的睿智和风采。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杨新校长也在会上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该校近年来通过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着力走内涵发展之路的办学模式和理念。
    自市政协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十二五’献一策”活动以来,民盟、教育小组积极动员部署,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活动要求,研究调研选题,并要求各位委员人人开动脑筋,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智力优势,积极为我市的“十二五”规划献智出力。各位委员不辱使命,认真履责,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利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深入实际调查研究,认真思考精心撰写,共向市政协提交建言献策材料17件。内容涉及教育、医疗卫生、市政建设、交通、科技创新、公共福利事业等各方面。
    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霍双副主任,教卫文体委孙振亚副主任、陈青等应邀参加报告会,对委员们的精彩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民盟、教育界委员活动小组开展“我为‘十二五’献一策”交流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民盟陈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